聯絡我們

聯絡方法:

電話:28748311

傳真:28748658

電郵:enquiry@spcps.edu.hk

地址:香港鴨脷洲利東邨第二期



前往方法:

乘坐港鐵

利東站下車,使用利東商場(B出口),再步行約2分鐘到本校。

 

​​​ 乘坐巴士或小巴

由港島區出發

1. 於港鐵 天后站公共運輸交匯處,乘坐39M綠色專線小巴(往漁安苑),在利東商場下車,再步行約2分鐘到本校。

2. 於中環大會堂(干諾道中)車站,乘坐97號巴士(往利東邨),在利東邨巴士總站下車,再步行約2分鐘到本校。

3. 於銅鑼灣景隆街(告士打道)車站,乘坐99號巴士(往海怡半島),在利東邨東興樓下車,再步行約3分鐘到本校。

 

由九龍區出發

1.於紅磡海底隧道收費廣場,乘坐171號巴士(往海怡半島),在利東邨東興樓下車,再步行約2分鐘到本校。

2.於鑽石山站總站,乘坐671號巴士(往鴨脷洲利樂街),在利東邨東興樓下車,再步行約2分鐘到本校。


地圖:

© 2024 版權所有地址:香港鴨脷洲利東邨第二期電話:28748311傳真:28748658訪客人次:2653715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.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