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席的話

各位校友:

大家好!我是聖伯多祿天主教小學(2007-2008年度)畢業生鄭書昕,我很榮幸被校友幹事推選為第八屆校友會主席。

光陰似箭,轉眼間我已離開了母校十多年。在小學度過的日子,依然歷歷在目,點滴在心頭。我能夠在這一間充滿希望,關心學生的學校裏成長,實在感到自豪。闊別母校多年,一直以來都想回饋母校。今年能與多位昔日同窗一起組織校友會,除了希望從中找回天真爛漫的自己外,更希望凝聚各屆校友,一起協助推動學校的發展。新一屆校友會秉承以往作為母校和畢業生的溝通橋樑,同時透過舉辦活動,增加校友與師弟妹的溝通和交流,並延續伯多祿精神,發熱發光。

最後呼籲各位多多關注學校的網頁資訊以及Facebook專頁。校友會將定時更新最新消息,以及積極舉辦各項校友會活動,希望大家踴躍參與,約定你!

校友會主席

鄭書昕

© 2024 版權所有地址:香港鴨脷洲利東邨第二期電話:28748311傳真:28748658訪客人次:2661302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.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