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席的話

各位家長,大家好!首先多謝大家的支持,本人今年有幸成為主席。

在過往兩年,受到疫情困擾,家教會大部份活動被迫取消,各行各業,以致學生的學習都大受影響。停課期間,家庭成員共處的時間增加了,好處是令父母有親子的機會;但另一方面,有時小朋友之間的相處,或是居住環境的問題,家人之間的磨擦隨之增加,亦屬平常。幸好,在疫情緩和的時候,學校採用「視像」加「實體」的教學模式。小朋友的生活作息比較有規律,又有機會回到學校上課,與同學共處,確實有助身心發展。

現時,本港疫情漸見曙光,希望各位不要鬆懈,始終個人衞生及保持社交距離都是非常重要的。家長和校方一同努力,保持溝通,共建理想的環境,讓學生盡量如常學習,健康快樂地成長。在不久的將來,家教會必定再次舉辦活動,希望到時大家多多支持,感謝各位!

5A 石凱錡、2C 石凱楠家長

主席 石笑輝先生

© 2024 版權所有地址:香港鴨脷洲利東邨第二期電話:28748311傳真:28748658訪客人次:2648490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.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