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文化日
2024-02-22 (星期四)
地點:本校
負責導師:龐寶芝老師
活動類別:校內活動

聖伯多祿天主教小學

中華文化日暨便服日

2024-02-22 (星期四)

地點:學校禮堂

負責導師:龐寶芝老師、吳雯雯老師、黎瓔葦老師

活動類別:校內活動

 

適逢新春佳節,聖伯多祿天主教小學在2月22日舉行中華文化日暨便服日,讓學生感受濃厚的新春氣氛,提升學生對中國傳統文化的認識。

當天,學校舉辦不少具中國傳統特色的攤位遊戲,包括木射、體驗製作風車、香包等。不少學生穿上具新年特色的華服回校參與攤位遊戲,學生表現興奮投入,仿如置身古代市集當中。

此外,學校更邀請中國傳統國藝川劇變臉師傅為同學表演變臉,同學除了能欣賞精采的變臉表演,還可以在台上與師傅互動,學習簡單的國藝表演技巧,從而加深對中國傳統文化的認識。

© 2024 版權所有地址:香港鴨脷洲利東邨第二期電話:28748311傳真:28748658訪客人次:2669096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.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