宗座慶日
2024-02-20 (星期二)
地點:學校禮堂
負責導師:李萊茵老師
活動類別:校內活動

聖伯多祿天主教小學提前於2月20日舉辦聖伯多祿宗座慶日祈禱禮,由校監伍國寶神父主禮。師生們投入參與,一同懷着感恩的心感謝天主及認識主保聖人聖伯多祿的事跡。

本年度的祈禱禮主題是「承傳伯多祿的芳表,實踐基督的教訓」,伍神父於分享中,提醒同學們要像聖伯多祿一樣,善用天主給予的鑰匙,捨棄陋習,努力遵從天主的教導。

祈禱會中由基督小先鋒演出話劇,從話劇中帶出聖伯多祿的重要事跡,讓同學以生動的方式了解聖人的事跡。伍神父及林校長期望同學可以時刻謹記並學習伯多祿的芳表:熱誠、樸實、正直、勇於自省、樂於承擔,承傳聖伯多祿的精神。

© 2024 版權所有地址:香港鴨脷洲利東邨第二期電話:28748311傳真:28748658訪客人次:2669101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.32